關於我們
 

【翌富生技】值得您信賴的保養品經銷代理商
全方位美業顧問 深耕美業永續經營

 

以美為業出發 深耕保養品經銷代理近30年

翌富生技以保養品經銷代理出發,但翌富不僅是一家保養品的經銷代理商,更是協助美容產業經營與美容產品推廣的整合型顧問公司。成立近30年來,我們一直秉持著「幫助人們以安全的方式找回年輕,塑造自信和美麗」的理念持續經營,讓我們在美容產業中積累了豐富的服務經驗,進而提供美容業者完善且專屬客製化的企業經營和行銷方案,並成為店家最信賴的企業顧問,給予店家所需的保養品經銷合作資源與支援,建立互利共好的合作關係,成為值得業者信賴的保養品代理經銷商。
 

從美容保養品代理到經營輔導的全方位顧問服務

作為一家整合型美容顧問行銷公司,翌富生技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從美容用品批發、沙龍保養品批發的保養品代理,到美容業經營輔導、客製化美容教育訓練以及美容創業協助,這些都是美容業者所需的經營管理事項,我們也深知要穩定經營一家美容業是非常不容易的,因此我們希望藉由多年的專業經驗,幫助美容業的經營者能減輕因創業所帶來的壓力,讓店家能藉著顧問服務更穩定且更加專業的經營管理,並提升服務品質,建立固定的客源。
我們的服務對象包括遇到經營瓶頸、希望拓展服務內容,以及籌備中的美容相關行業業者和個人創業的美容工作室。透過客製化的經營規劃,為店家解決各種經營難題。
 

翌富服務優勢 讓您輕鬆掌經營關鍵

翌富生技能在美容行業深耕多年的關鍵優勢在於符合市場主流的保養品代理經銷、美容相關企業管理、專業的SPA課程、精準的行銷策略等。我們不僅提供客製化的經營規劃顧問服務,並透過豐富的市場實務經驗,協助店家迅速地掌握市場脈動,提供貼近顧客需要的美容服務。
而我們選擇代理的保養品產品是專為亞洲人的肌膚設計和開發的,結合皮膚生理學和肌膚保養管理,讓全系列產品皆能搭配不同的美容保養課程使用,因此能滿足大部分的美容沙龍spa店家經營使用。同時,全系列的保養品也能針對消費者不同的膚況給予滋養呵護,因此也非常適合沙龍spa的顧客當做日常的居家基礎保養使用,讓優質美容保養品的呵護從沙龍延續到居家,提供皮膚全面的調理與保養。
 

以助力500家美容店家為經營願景

翌富生技的願景不只是提供更優質的保養品代理產品和全方位的顧問服務,我們也希望能夠協助500家美容店家和工作室達到穩定並永續的經營,讓服務能夠持續拓展,因為我們深知變美是大家永遠的課題,因此更需要不斷的創新與提升,我們也期待能協助更多的店家實現創業夢想,並一同在美容業領域持續共好經營。
 

翌富生技是您值得信賴的美容產業夥伴,誠摯邀請您加入這個美麗的旅程,實踐美業夢想。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