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R青春密碼霜NHR青春密碼霜NHR青春密碼霜NHR青春密碼霜
【山藥霜-解鎖青春的秘密】保持青春容顏的NHR青春密碼霜
NHR青春密碼霜是一瓶全新革命性的護膚補品,專為肌膚打造的不只是外在美,更重要的是內在健康平衡調理。NHR青春密碼山藥霜可直接經由皮膚吸收,山藥霜能調節全身平衡,延緩肌膚老化。山藥霜也是臉部撥筋最佳輔助用品,結合臉部或全身深層撥筋美容課程,讓山藥霜的吸收更加快速,效果更顯著。現在就開始使用NHR青春密碼霜來為青春解鎖重返青春的密碼,也誠邀美容業者親自體驗NHR青春密碼霜!
 
【主成分與功效:多層次的護膚調理】
NHR 青春密碼山藥霜的主要原料是多項天然草本,包含山藥 玫瑰精油. 葡萄籽. 琉璃苣油 紫根 月見草油...等萃取精華。
  • 山藥(Dioscorea Villosa):又稱荻葦草,也就是國人所知的山藥,具有豐富的有效成份Diosgenin,是植物性的荷爾蒙。它的有效成分是在1930年代分別由Tsudamoton及Marker等人發現。 
  • 玫瑰精油:舒緩肌膚,恢復肌膚彈性。
  • 葡萄籽與琉璃苣油:含豐富的抗氧化劑,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 月見草油與紫根:保濕與舒緩肌膚,緩解乾燥和敏感泛紅。
#名稱上傳日期描述Download
1
青春密碼霜sgs-英文.pdf
2021-08-10
2
青春密碼霜sgs-中文.pdf
2021-08-10
3
檢驗密碼霜西藥sgs.pdf
2021-08-10
4
sgs_青春密碼霜_雌激素檢驗_20150617.pdf
2021-08-10
5
英文_密碼霜雌激素sgs_.pdf
2021-08-10
6
英文檢驗密碼霜西藥sgs.pdf
2021-08-10
7
NHR 青春密碼玫瑰乳霜_Q&A .pdf
2021-08-10
關閉